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漫畫】紳士聯盟-022-塔隆料理教學

最近拼命趕畢製,總算是暫告一段落,想想應該還有時間,所以這兩天就產了這篇...

除魔甘娜外個人最愛玩的就是塔隆,看在他最近終於被Buff,所以就來畫他了,開心!



基本上這是我愛用的連技順序,當然每個人可能不太相同,我自己是喜愛這套...

E>普攻>Q>W>R>普攻,期間會補點燃,通常中路只要有農穩,就算對方滿血...

同等的狀態下,三秒內連完也是可以送對方回溫泉,不過塔隆走中的機會不多...

畢竟走中就等於少了強力的AP角,走上上路都是淫蕩大男大女,穩被壓著打...

所以個人用它拿剩的次數也沒有說很多啦XD,不過瞬間的連技實在太爽快了...

讓我非常喜歡這角色,可惜最近都沒什麼空玩,應該要等校外展後才有辦法吧...

如果有人對校外展的獨立遊戲有興趣可參考這篇或當天來看展XD點我點我

-----------------------------------------------

35 則留言:

  1. 只是位路過的紳士2012年5月9日 晚上10:52

    看到新文章就點進來了啊~



    雖然沒玩過LOL,不怎麼看得懂(?



    話說每次四格最後一篇都特別好笑xD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他有沒有興趣用自己的肉做菜...(望向塔隆身後沒死的亞歷斯塔

    回覆刪除
  3. 怎麼回事www



    貌似看到水果忍者。

    是說西野大有開實況台嗎~長在實況台那看到西野大的名字owo

    回覆刪除
  4. 有新的漫畫XD

    超喜歡大大畫的漫畫呢^^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最後一張想說 新好男人塔隆.....

    回覆刪除
  6. 反對進口牛啊(翻桌

    回覆刪除
  7. 這塔隆的體型看起來一整個弱雞耶...雖然塔隆確實很薄

    說是自從塔隆不知道該走哪條路後,我就很少用他了(習慣看隊伍選人)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他跟小當家哪個厲害!?

    回覆刪除
  9. 那對弗力貝爾......

    塔隆爆發力很強的阿

    畫雷玟姊姊看看XD

    題材就決定「雷玟揮刀會晃動的歐派」好了(欸

    回覆刪除
  10. 塔隆啊......的確是定位不明確的角色呢=A= 不過如果塔隆走中可以把對面的AP壓到起不來得話其實是沒甚麼關係的

    畢竟專走上下路的AP角也越來越多了(大不了JG用稻草人)

    話說這塔隆絕對式三流廚師 忘記加調味料失敗 烹調火力不夠失敗 牛尾用火烤失敗中的失敗

    我說塔隆兄啊 要做牛料理先去跟鱷魚學學怎麼庖丁解牛吧 還有最好準備一個專屬的烤箱(火人)

    一個好的塔隆廚師 要學會在食材被點穴(暈眩與固定)的那一瞬間進行烹飪 這樣才能保持鮮度也不會喪失美味(美食獵人看太多了)

    回覆刪除
  11. 我又不是1st了!!!!!!!!!!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紳士聯盟是什麼遊戲....

    最近又去練了一下sai 但是作品都慘不忍睹阿...我想知道西野大是怎麼

    畫的可以畫這麼好...抖動修正調過後一樣悲劇實在不知道什麼情況...風

    行的圖 西野大好像畫得也不多... 澄子...雷霆..群底惡戲...反擊前置...

    我也幾乎不是畫圖...寫字居多... 大概像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CHESSX&b=1&f=1240032398&p=123



    救命啊啊啊!!!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說:要喝紅茶嗎?

    回覆刪除
  13. 西野大~可以借分享嗎@@

    回覆刪除
  14. 老闆! 香烤牛尾一份!!

    回覆刪除
  15. 好屌!!可惜打牛根本接不死!!

    跟我接法一樣!不過我事先r在w 開e前 看情況補個w 也不錯!!

    現在塔隆上中下都有可走了= =...

    回覆刪除
  16. 塔隆:就讓你見識一下我所謂的料理經隨吧!!

    於是那頭牛便睡在塔隆的床邊(遭歐

    說來個人偏好冰鳥XD....

    回覆刪除
  17. 塔隆在現在的EU流下已經無路可走了....

    回覆刪除
  18. 塔隆打人真的超級痛,不過免疫控場貌似會讓他玩不出花樣來,最近愛上AD奈德麗,不過老實說W不太會跳。

    回覆刪除
  19. 塔隆的技太快無魔,加上是單殺型,他的走向真的不知去何路好

    但好奇怪的是,他走上OR中可以打死不少路霸,走上可克吸血鬼,走中可以克紫老太婆

    因為這二個人都是要用技的,只要一次E就令他們好煩

    回覆刪除
  20. 樓上的 小心被隙間喔.....

    塔隆走上撞吸血鬼一定要在他上9前壓掉 不然吸血鬼上9已經不是沉不沉默的問題了....

    而且如果吸血鬼玩W型吸血鬼 塔隆一段接完吸血鬼大概還有半血左右(主要因為塔隆有被削弱過)0..0

    在加上塔隆通常都是靠R來補尾刀 而吸血鬼可以在你R的時候血池跑掉

    以前把塔隆拿來走中主要是為了殺卡薩丁與一些強勢的中路法師 (當時是卡薩丁中路殺手的王朝啊....)

    不過現在卡薩丁也不常見了0..0

    回覆刪除
  21. 回20樓:

    小心被隙間是什麼意思,在下不明白?

    塔隆可以說是強勢的法師的天敵,因為(在下用吸血鬼面對他真的好煩,

    不過現今已很少人用塔隆了,反而我上路用吸血鬼好怕VS FIONA

    FIONA的被動,加上 可以全連技真的對吸血鬼好大影響,我吸她血,但她斬我二刀就回了血

    回覆刪除
  22. 這一定是美國牛!

    回覆刪除
  23. 原來塔隆大招是丟蔬菜? 請在颱風後來我家放大好嗎XD

    隙間 請去搜尋八雲紫這個紫色老太...((被神隱

    回覆刪除
  24. 一開始就覺得奇怪了

    他為什要砍牛頭樣的怪

    原來是在打坦ˊˇˋ



    自從音樂改成手動播放

    感覺最近都少了些什麼

    畢竟每次有空都只是稍微看一下

    所以會懶得去按播放音樂~ ~"

    回覆刪除
  25. 阿....我知道英雄聯盟阿XD 之前西野大說LOL我一直在想是什麼東西... 這遊戲跟魔獸 星

    海 蠻類似的吧? 不過這類遊戲我比較不愛玩... 我還是喜歡艾爾之類 可以練等 可以記

    錄的遊戲 應該是說...慢慢累積那種... 而且喜歡的角色也是重點吧XD 英雄聯盟 我應

    該比較喜歡安妮(?)

    回覆刪除
  26. 看起來這位角色的連段真的很強~~

    畢竟都占了3格(感覺算5格好像比較好)

    越來越覺得沒完這遊戲好可惜呢...

    不過連對基測絕望的時間都不夠了(......)

    另外請問西野大...

    可以來一份香烤牛尾吧(極大誤)

    事實上小弟是想借用一下活雙尾的梗...

    可以嗎??

    回覆刪除
  27. 那個西野大...

    我想借用的是艾喵的活雙尾梗...

    不是香烤牛尾哪

    (都畫好了才要借用是...)

    回覆刪除
  28. 個人還是較偏好悟空,E+Q+W少血,等血一半時再E+Q+R+點燃,之後再看情況用虛弱。

    這招很容易拿到守殺XD

    回覆刪除
  29. 看到塔隆讓我想留言wwww

    最近玩法整個偏向防禦(?)

    上路布甲五紅後雙多蘭在殘暴

    整個威能啊ww

    E配合Q 讓我逃出辛吉德的毒霧範圍順便把它給GG

    塔隆Q根本神技啊!!!

    回覆刪除
  30. 下廚的好男人阿....位啥刀鋒意志(伊瑞莉亞)會離開他呢....?

    回覆刪除
  31. www

    試問西野大都用甚麼符文呢?

    我塔隆是特化符雯

    紅 物穿

    藍 冷卻

    黃 固定物防

    紫 固定物攻



    最近朋友給我巴哈文章

    叫我照他配

    紅 紫 固定物攻

    藍 回魔

    黃 固定物防



    之後來試試看XDD

    目前覺得物穿好用 至少上路大男如 GP 辛吉德 等等 能夠取下人頭XD

    回覆刪除
  32. 原來西野大也走物穿流XDD

    物穿流讓塔隆整個在單上跟大男可以硬拚

    好物穿 不帶嗎

    回覆刪除
  33. 走中的弗力貝爾2012年5月19日 上午11:18

    我跑去跟他打不知到會不會被做成熊肉 看起來歐伊細(好像有人真的較歐伊細)

    到時候就跟蠻牛比誰的肉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34. 我比較想問的是...GG的原文真的是西野大打的那個"再見 垃圾"XDDDD"?

    回覆刪除
  35. 自從看到西野大畫LOL 3個多月我就下定決心來玩玩

    然後在我完了LOL之後......

    我愛死塔隆了=ω=

    上述接技最順還能20多殺www

    路線走上會被隊友趕去下,走中又常常被說:中路很危險 你去下路吧

    後來路線就是下路主中路輔了0.0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