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電繪】未看先猜

今天艾爾官方推出了第十個角色的剪影,是個有小王冠、大手、惡魔尾、嬌小的角色,

估計應是惡魔公主之類的角色,依剪影特性大略畫了張,等12月角色推出再給打臉XD




23 則留言:

  1. 原來在西野大大的眼裡 黑黑der剪影=沒有穿(˙ω˙)

    回覆刪除
  2. 可是據說他是公的,雖然是百度資料

    回覆刪除
  3. 呃...如果我的資料來源可靠的話
    新腳色是愛沙的爺爺...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而返老還童了

    回覆刪除
  4. IP姬或許有個妹(ㄉㄧˋ)妹(ㄉㄧ˙) 但是看到爪子一直讓我想到雷文 想到雷文又會想到雪莉...所以雷文的女(男)朋友被改造了(!!?

    回覆刪除
  5. 就算是男的……(嚼

    回覆刪除
  6. 歐緊緊(ノ・ω・)ノ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男的會有蝴蝶結阿!(腳踝注目)

    回覆刪除
  8. 其實是50年前的巴波魯奶奶

    回覆刪除
  9. 目前最新消息是說"女"角 而不是男角 最後還是要看kog的 西野大別太傷心 他還是有可能是小蘿莉的 O A O b

    回覆刪除
  10. 你好 西野大大 我是來騷擾你的(誤?) 有空的話 回來畫一下 UL角色吧 最近有出新復活卡呢 (小小願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久沒玩,我覺得可能跟不上內容了w
      跟不上內容就想不到題材了啊XD

      刪除
    2. 那就快點回鍋玩吧(被巴!) 等西野大大 你有空 就回來拿個連續成就獎勵吧 只要連續解7天就有抽抽拿囉@^@ 加油! 西野大 我會在你背後 默默繼續支持(騷擾)你的!

      刪除
  11. 我猜想,應該會先出男的,再出小蘿莉吧:3
    或者一起推出
    但搞不好,是新的玩法,操控兩個...雖然這好像不太可能((按某個鑑換人

    回覆刪除
  12. 西野大 跪求 拿掉 創可貼啊!!!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