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影音】League of Legends Music & Cinematic

自第三部較大型的3D宣傳片推出後,整體品質已較最初的宣傳片精緻、純熟不少,

但現在居然連新角都有自己的宣傳片!我想其他角色看這經費輸出都要眼紅了XD!


如同之前所提,JINX雖貴為拳頭社難得一見的成人貧乳,

不過為了單一角色,特地弄出個宣傳片,真看出是非常寵她!

雖然不大確定,但演唱者應是和新角為同個配音,稚氣聲線。

當然,每部宣傳片都有個主題,不外乎是給片中的主角打廣告讓她股價上漲,

這點創作者通常特別會去注意,如何讓玩家愛上角色?那就是讓人更了解她!

例如這不時抿嘴的小動作、享受狂歡的閃爍眼神,就讓Jinx獲得了生命,

對Jinx來說,睡覺時樂趣依然不會停止、接二連三的爆炸是最愛的娛樂,

再加上與角色本身故事背景連線,會讓你瞬間對該角色獲得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且很奇怪的,大多偏病屬性、帶著笑容到處破壞的角色現在都頗受到歡迎,

或許是這種強烈獨特的角色個性相對於當前社會人能獲得某種解放也說不定?


拳頭社再前些的3D鉅作:「A Twist of Fate」在表現上也是非常充滿震撼力,

加上上部2D作品,真是完美奠定了拳頭社在鬥塔遊戲中宣傳片經費的權威,

雖然不是單一角色的宣傳片,但蠻王以史詩造型登場,也是讓眾角欣羨不已,

但至少也說明了「只要是英雄,都有機會用造型在宣傳片中登場」的可能性,

或許有玩英雄聯盟遊戲的玩家都曾看過這部,但幕後花絮我想就鮮少人關注,

理面也有不少在製作與構思上很棒的經驗分享,身為個創作者非常建議看看:


6 則留言:

  1. 原本還沒有這麼愛這角色 這MV一出來整個大愛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頗喜歡~看拳頭社這麼捧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更喜歡了~~!

      刪除
  2. 最愛病角了!
    因為他們總給我一種透露出執著到偏執的意志,即使扭曲病態也在所不惜的震撼!
    以及那種我行我素、以自我為中心,卻又不在乎周遭眼光評判,活出自己的感覺!
    彷彿一開始就是今日方知我是我的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行我素很棒XD,我想反映不少人的心聲~

      我愛他的服裝w,不對稱龐克風~~

      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