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漫畫】紳士聯盟-043-皮爾托福插曲

新英雄Jinx是難得一見的成人貧乳加上有病屬性,

看到不少人跳下去畫,自己也打算跟風一下畫了這篇!


本來沒多打算,但還是把菲艾和凱特琳也一併畫了進去,

畢竟覺得這三人組合還頗有意思,雖然進展的莫名其妙。


-------------------------------------------



52 則留言:

  1. ㄟㄟ 頭香嘛!?
    VI竟然有姐姐!!!!(腦內CP崩壞中)
    這又是什麼三角關係啊!!!
    正常來說他們同一隊應該會有隱藏劇情
    很好奇會是什麼~~(只是警長跟X姐都是AD 同隊應有點難)
    聽說X姐的技能多功能到有點威....(我可不想在上路遇到她....)
    700射程啊...(眼神死)
    雖然不會買 但我也想看看的(其實病嬌也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尬意VI~~


    是說.......她真的去接了 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接了啊)))

      畢竟是雙人組執法者
      被配對肯定是難免的嘛~

      我覺得是聽了音效~才覺得這角色頗有趣~

      刪除
    2. 難怪她的手壞掉...

      刪除
  2. 喔喔胖次一定是我接到的

    回覆刪除
  3. 西野哥話的太讚啦!!超喜歡你的畫風><b

    回覆刪除
  4. 新角超棒的!!
    聽說是個 類似病嬌型的OAO
    有一種 奇妙的氛圍呢www
    最重要的一點 他是貧乳耶!!超棒的!!

    菲艾根凱特配真的很不錯呢

    原本好像要先出SUP角的 但是還沒定型..真可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最近都沒有sup角~~
      ad反而開始增加了:D

      刪除
  5. 結果他還是用手接飛彈了阿...

    凱特林的胖滋真是可怕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不知道這樣設定菲艾行不行XD(?)

      刪除
  6. 我看不懂最後一格的菲艾眼睛是開的還是閉的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格 的動作好眼熟..好像在某元素跟某符紋身上看過((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元素沒有抗拒的動作ㄟ

      刪除
    2. 嗯嗯..也是 也沒吶麼波濤洶湧((嘆

      刪除
    3. 我畫完也覺得有這樣的既視感w

      刪除
  8. 西野大在JINX的項鍊上!!!

    是說凱特琳那表情好像在某迷漫中看過呀www

    第三格好萌 (// 艸 //// )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最後一格彩圖......
      我想跟菲艾換個位置先〈舉手!

      剛想到個問題:這樣容易讓頭髮斷裂的護髮乳沒問題嗎?

      刪除
    2. A : 咕溜~ 怎麼想都不太像是斷掉的聲音ㄟ

      是有點黏稠又滑溜溜的..........下意識又覺得好像是白色的!

      b : 唉!..樓上.......你怎麼知道是白色的!?

      刪除
    3. 等等...聲音還有顏色喔!?

      刪除
    4. 不是斷裂喔~~是滑掉~~

      刪除
  10. 咦?什麼時候換BGM了?該不會是配這篇病嬌吧?

    回覆刪除
  11. 這首歌好棒,較什麼名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緋紅月下,充滿病嬌的一首歌w

      刪除
    2. 喔謝謝西野大

      話說第4個VI頭的側面是爆筋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我想警長的胖次會讓大家都激動吧!!)

      刪除
  12. VI表示…只要是胖滋就是核彈也吃給你看…

    回覆刪除
  13. 西野大總是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jinx這種屬性正是調教的好角色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會調教別人的角色吧~~:D

      刪除
    2. 不不不不 正是因為這樣才有調教的價值w

      刪除
  14. 我記得VI的手是用礦坑的機械做出來的裝備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她自己改裝的沒錯,雖然不確定是否斷肢,但我覺得這樣比較有萌點(((異常

      刪除
  15. 西野大大....這是我在國外網站找到的........
    是被愉圖還是.....?@.@""(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31.media.tumblr.com/07f158135a8dcfa491708e89e19e5790/tumblr_mu3faqo9G21rfjjqmo1_1280.jpg

      刪除
    2. 這是翻譯,不算偷圖:D

      是求之不得的好東西~~

      刪除
  16. 西野大大....我拿去傳教,可以嗎?
    放心,這次一定會註明來源

    回覆刪除
  17. 跪求畫一下黑道風雲版的JINX
    雖然衣服普普
    但小提琴機槍太帥了

    回覆刪除
  18. 我看到吊帶襪天使的臉

    回覆刪除
  19. 反正就算菲艾不接,

    也會有紳士去接!W

    回覆刪除
  20. 第一格分鏡與對話框,乍看時有港漫風格...

    很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21. 易大師:你這個調皮鬼,我開R砍殺你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