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漫畫】鬼畜童話-003

自從使用這種上色規則後,確實...是有感覺越畫越輕鬆了!

灰階和彩色需時真的差好大...為了龐大的劇本只好犧牲囉?


嗯...攻略順序基本上並不打算依照官方,故事上也會略有修改,

老實說我也還不清楚自己畫這個是有何打算...就走一步算一步...

現在就先當是練畫圖吧?我尬意王子因為不用上很多顏色XD!

白馬也是!誰叫抽到第一個專技就是白馬衝鋒!所以特有戲分!

----------------------------------------------



45 則留言:

  1. 頭香!
    這傢伙!!!!!
    蘿莉不要可以送我阿 何必丟在那裡阿~~~~~~(((慘叫回音

    回覆刪除
  2. 這麼可愛的七個蘿莉居然不帶走!!!!!
    真是太浪費了!!!!

    回覆刪除
  3. 直到膝蓋中了一槍2013年6月22日 下午8:07

    其實我就是野狼!!!!!!!!這些羅莉我收下了~~~~~~

    回覆刪除
  4. 感覺那個獵人是出來接小紅帽的梗(?

    回覆刪除
  5. 話說.西野君還沒畫過白馬的彩圖
    不是說角色出豋場都有彩圖嗎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馬是畢竟不算是官方角色w 所以沒有彩圖~~

      刪除
  6. 你確定那真的是馬嗎!!!!!
    那匹馬(?)真的是太可愛了!
    用牠來出個系列如何XDD

    回覆刪除
  7. 該說王子殿下不愧是紳士還是......
    樓上的!外帶七個小蘿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8. 百合獵人w
    王子不要蘿莉我要!

    回覆刪除
  9. 我決定了!

    今天去山林中遠足,(才不是為了尋找啥的....)


    BY雖說現在都是用沐浴乳

    回覆刪除
  10. 王子如此之紳士......
    馬兒如此之可愛......

    回覆刪除
  11. 王子居然不推蘿莉......太正常了吧(咦)

    S專業技獵人~我有我有(舉手
    下一幕:千里狙擊~瞄準王子www

    不過也可能是王子把獵人吃掉hshs

    回覆刪除
  12. 出芽生殖就是傳說中的扶他www 其實是採自某本本的名子

    野生的新角出現了
    大野狼是吧 (等等不對呀 新角再最後一格呀

    回覆刪除
  13. 鮮嫩可口易推好上的lori不好嗎?
    既然王子不要鮮嫩可口易推好上的lori,那小弟我就接收囉XDDDD
    (王子表示:lori是我飯後的甜點阿!!!!不準帶走!!)

    回覆刪除
  14. 我猜

    接下來該不會是大野狼對7隻小矮人出手

    然後獵人出手的故事吧

    「你確定那真的是馬嗎!」XD

    回覆刪除
  15. 不論是蘿莉 還是白雪公主 我通通都要 (搶走

    回覆刪除
  16. 獵人出場後~把白雪吻醒(白雪公主與獵人

    然後獵人拿出雷神之槌把王子打飛~(雷神索爾......咦?
    然後復仇者聯盟全員出動(越扯越遠

    回覆刪除
  17. 想說另外一邊怎麼沒更新原來是換地方了,一來就紳士到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資本養那個不更新的無名了w

      如果要讓大家能留言

      無名一個年要開銷我1000

      刪除
  18. 啊啊OAO!!
    西野大居然也在畫改編童話了(˙ ˙ )''
    社刊(學校社團)還沒印出來就先被搶了一手啊QAQ~!!!
    (不過....就設定上來說...首先登場的王子屬性就和我的不一樣了.....
    俺的主人公是小紅帽wwwwwwww

    By伊流神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嗚~居然也有人打算改編啊:D
      是要出本嗎?

      刪除
    2. 嗯……目前是畫在社刊裡面,之後會出本,而且也蠻少頁的- -”
      以後也要畫更多崩壞童話wwww(邪笑

      刪除
  19. 王子長的蠻像DC的(?

    回覆刪除
  20. (口水......

    回程能享受野外P....真棒!!

    回覆刪除
  21. 可惡,這次超可口的啊哈斯哈斯


    那隻馬我要了!! (咦?

    回覆刪除
  22. 西野大 可以請問你一下你現在舊站的BGM是出自哪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3. 糟了!看完之後,我也想去玩了!!!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電腦濫玩不了......
    王子阿.......(對蘿莉沒興趣?我還以為王子都通吃WWW

    回覆刪除
  26. 西野大畫風畫技(黃色)創意lv. max!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