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影音】色気のステイシア

過去一直滿想製作看看影音,畢竟往往聽到些BGM腦內就會聯想到許多有趣的動態畫面...

雖然時間與經驗都不足但總要學習才能進化,還算是有把初步想合出來的感覺給表現到...



卡面是之前我處理動態化的Unlight的史塔夏,BGM是Sharon Apple - Idol Talk,

因為也是第一次丟影片到水管上XD,所以規格有點拿捏錯,大小開成3:2...

Premiere是還在念大學的時候有去修過的軟體,不過當時畢製繁忙翹課量很大,

所以老實說後半段的部分有學但是印象不多XD,AfterEffect當然也是同情況,

本以為Premiere應該會有動態Loop的功能結果搜尋後發現還是要自己複製貼上...

姆...那麼那些片長兩小時的Loop影音MAD...難道也是拼命複製貼上才完成的嗎...

-------------------------------------------

   

15 則留言:

  1. /人◕ω◕人\2012年10月23日 中午12:17

    我不要搖搖我要ლ(╹ω╹ლ)揉揉

    回覆刪除
  2. 怎麼...左胸自己先跑回去了...

    回覆刪除
  3. 我<.........O口O

    朋友<怎麼?看到啥?

    我<(轉銀幕過去)

    朋友<...........O口O

    (5分鐘過去)

    朋友&我<這屁股厲害......O口O"

    回覆刪除
  4. 看到這影片時 心中怎麼有種失落感(抽不到阿ˊ口ˋ

    回覆刪除
  5. 喜歡你畫的艾喵2012年10月23日 晚上11:35

    想咬她屁股

    回覆刪除
  6. 想抓著他的腰一起搖 A_A

    回覆刪除
  7. 這影片讓我想起之前夢到自己抽到L3小夏還用她打爆南瓜王



    然後我就哭醒了



    請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 7777

    www...

    回覆刪除
  8. 為何搖擺?

    為了勾引男人!

    為何擺臀?

    為了滿足觀眾!



    告訴我 你的答案是ww?

    回覆刪除
  9. 希望改成前後搖 外加變身藝顏 流口水!!! (對不起我錯了 來閃!!)

    回覆刪除
  10. 剛剛看到西野大PO到巴哈之後就想到要來無名這了 ~

    因為版主有來我實況 所以我跟他串通好 他減少我水桶的時間(噓! 不要說出去!) 後天就 喔不12點

    了 明天就可以PO文了 其實 我一直問自己 想要跟西野大你們一樣出名的目的在於什麼......

    我開始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我不想要到老死都沒有人能認識我 也是因為我不想被欺負....

    也許現在跟西野大您講這些事你會不太理解.... 只是我想這就是原因.... 找出我想完成的事情跟目

    的 接下來 我就可以放心的做了吧.....



    恩 還有一件事情.... 之前私噗密西野大不知道您有沒有看到.....

    主要當然還是那個西野大忙於製作的那款遊戲 蠻好奇說是不是PC遊戲....

    真的超想玩的>A< 觀眾他X的比我更期待>A< 我是知道還沒好 因為好了之後西野大一定會說....

    有沒有個試玩版呢?~

    回覆刪除
  11. 臉形有點像艾蕾卡裡面的角色設定0.0

    回覆刪除
  12. ㄟ? 什麼 要用唉鳳喔QAQ



    所以沒PC版...我就不能實況了嗚嗚QAQ

    有主機的話應該還是可以....但是手機我真的不知道呀QAQ.....

    沒有收入是指沒收入去做PC版 還是PC比較沒辦法賣?

    回覆刪除
  13. C.C根本製造出來打爆史塔夏的啊www....

    解殺戮外加封鐵門

    誇張的+24攻

    荷包君表示:...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