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草漫】Unlight-米利安的重力波

最近去體驗了下日版式姬草子,同樣是棋盤網頁遊戲,角色魅力卻比聖痕幻想好多了...

今夏會推繁體版,到時候再來寫寫心得好了,墮落了幾天,要畫的東西都延後了XD...



同樣,艾妲是我第一個銀抽到的角色,靠著前期角色攻都不高的特性,在單挑房不斷展露淫威...

不知不覺也累積到四張四等艾妲,後來打3V3也不錯用,雖然總能力24,不過事件格實在太少...

到後期,事件格的差異就慢慢看的出來...開盾又會麻痺,還是需要個能打能上負面狀態能坦的...

艾妲的三機槍雖然威能,但也頗賭運就是...用過幾次後,認為還是搭米利安勝率會高過搭艾妲。

----------------------------------------------

45 則留言:

  1. 喔喔喔!

    好重力波!

    原來這能力有這麼實用=ω=+!

    看來這能力可以用來....嘿嘿嘿~(腦補請自重

    回覆刪除
  2.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重力波向內向外有點不懂呢

    回覆刪除
  3. 米叔完全是變態形象了

    反倒遊戲內最狂的羅索比較像正常人阿wwww

    艾妲!!!我的怨念阿!!!!!!!

    現在全角色就差密瓜艾妲機蘿泡沫沒有

    唯一一次看她出來轉過卻被荔枝給擠掉

    現在貝姊要R2卻缺她了阿T.T

    只能等風之大陸地圖出來再來拼看看了

    順便賭看看密瓜

    回覆刪除
  4. id=23345470

    這篇嗎



    野生的阿奇出現了!



    話說我現在也只抽過阿奇......OTZ

    回覆刪除
  5. 羅索到底來幹麻的...

    而且要做拿羅索做啊!!!

    為什麼是布勞!!

    難道他是受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 西野~ 蕾格烈芙 你絕得好用嗎OAO?



    看的你的分享之後也跑去完+淫抽



    雖然抽到滿多其他3等人物卡 不過目前就 蕾格烈芙 最讓我滿意...



    另外 是還有 阿奇波爾多 庫勒尼西 貝琳達 布列依斯 0.0



    請教 西野大大 有這幾隻的話你會怎排 3VS3 OAO??



    (雖然玩到25級了 還是一推不懂ˊˋ)

    回覆刪除
  7. 那個...

    請問向內的重力是指吸收對吧??

    米利在最後一格說的...

    難道是用向外強化他的...

    再用向內讓某菇從...吸進去吧

    話說先不論實力啦...

    把艾喵跟那兩個東西放在一起(不是人是東西)

    對艾喵還真狠哪...

    像我姊妹團聚除了好搭之外

    還順便死一隻暴骰一隻((喂!!

    另外呀~~

    現在那3個裡面好像只剩米利是課金了耶~~

    在問一下

    換算後米利大概600是嗎??

    回覆刪除
  8. 砸了200刀抽村姑的敗家人士路過。。

    回覆刪除
  9. 米叔不是個睿智的大叔嘛XD?

    居然變態化了~反而羅索比較正常

    回覆刪除
  10. 做的好(幫忙塞) 是說我還以為會有膠蕉出現....



    最近在翻西野大的電繪應用文 果然鼠繪好難阿= =...

    可是只是想要當興趣 電繪版好貴(死)

    回覆刪除
  11. 恩...因為我沒在玩這遊戲所以看得不是很懂

    不過我還是想吐槽一句

    我好像看到了saber? 是saber對嗎? 是saber沒錯吧 saber你跑錯棚啦

    4月7號還沒到你已經等不及了嗎??

    回覆刪除
  12. 不是saber,是中尉!(誤

    回覆刪除
  13. 西野大你為了泡沫才花一千就不抽了是聰明的選擇.....

    前兩個星期我可是花了四千呢(燦笑

    抽到是抽到了...

    但是是跟朋友洗對戰用的分身用同抽抽到的( ′,_ゝ`)

    藍碎多到可以把貝姊升R1了

    回覆刪除
  14. 米熊真的是....

    大家的菊花要小心啊...

    只用前陣子的獎勵和升級的抽獎券抽到泡沫的路人經過

    回覆刪除
  15. 好[阿布] 不[向內重力]嗎? ///

    回覆刪除
  16. 布勞真的該捅



    咒怨男對他來說太親切了



    像我只抽過傑多跟人妻



    傑多總是近距偷槍 遠距偷劍 轉卡轉不動



    古魯永遠爛骰 頂多偶爾小爆一下......



    我都要覺得UL的電腦是不是跟我有仇了......



    我也好想要艾妲(啜泣)



    羅索R1乍看之下真的會認不出來XD

    回覆刪除
  17. 布勞真的很雜碎

    今天拿20抽去 結果都被拿事件卡或老馬L1跟硬幣搪塞我(我抽金跟銅抽)

    真的很想把硬幣都塞到他的XX裡

    回覆刪除
  18. 西野大...要怎麼樣才能畫出像米利安大叔的左手那樣半透明的感覺??

    回覆刪除
  19. 好萌的香菇 >////<

    但米叔好糟糕(爆笑)

    好希望官方把布勞變成轉蛋機,這樣我可以拿一堆硬幣進去轉,

    當然,投幣口的位置大家都知道的.....

    回覆刪除
  20. 還是伯恩哈德最帥:) (我好像跟一般人不同?)羅索之類的角色我好像沒看過ㄟ,,,,R1卡?

    回覆刪除
  21. 我抽了2400才抽到(140張+系統贈送的10張,共150銅抽)

    帕茉、羅索、機娘、荔枝、博士、多妮妲這是這150抽的時後來我家的

    半夜在沒燈的房間真的比較容易抽到(這就叫都市傳說嗎?)

    回覆刪除
  22. 我怎抽布勞都給硬幣呢....登入也是看到 : 大小姐今天的是O幣=D

    然後用艾茵的一顆心塞回他的OO=D

    現在銀抽銅抽課金角色還拿掉好幾隻.....金抽..算了吧,多妮妲殘念=(

    感覺以後EX大陸開了在去捕獲好像實際點= A =

    整個卡組內只有一個艾茵是女角,超悲劇=D"

    回覆刪除
  23. 這幾隻(除米莉安)以後都抽不到了...

    回覆刪除
  24. 米熊根本快全距神防了...

    之前跟朋友打還拼了命往前衝 結果衝到前面一樣沒用= =



    異次元的50%太超過了....

    連續7次攻擊只有一次沒開..

    那次還爛骰..(掩面

    根本是90%吧?!!

    直接被他一挑三..還有一個根本沒出來..(被高地跳死..



    話說..我有點不懂倒數第三格是什麼意思...

    要塞克勞我還能理解..不過為什麼要加上重力波?..

    回覆刪除
  25. 話說布勞到底是男是女? 我覺得她看起來像女的@@

    回覆刪除
  26. 請問BGM:Blue 的歌手是?

    謝謝

    回覆刪除
  27. 初來報到 我想問下這是甚麼遊戲~(看了之後也想玩玩看)







    btw LOL的4格很捧呀!

    回覆刪除
  28. 真糟糕,我昨天早上終於把學姊R1了XD。



    是說我很期待西野畫的軍犬跟狗耶XD。



    有打算要畫其他人嗎XD

    回覆刪除
  29. 喔喔! 我懂了!!

    剛剛丟給朋友看人家才解釋給我聽的= =

    像內重力波就是黑洞..熊熊腦子轉不過來...

    回覆刪除
  30. 米叔悲劇了 XD

    話說西野大大幾時會更新工口之光啊?

    回覆刪除
  31. 我很認真的期待

    米利安會用重力剝艾妲的衣服

    (搥牆壁)

    回覆刪除
  32. 話說哪金色頭髮的女生近距離確實神防....之前跟她打死很慘....伯恩 古魯...這兩位都是

    拿劍的阿!!!!

    回覆刪除
  33. 不過非常卸卸西也大給我的網站:) 很有幫助喔! 不過我才知道...伯恩...原來你不是正派角

    色.....但是也幸好艾茵是好人XD 我可不能接受我兩個喜歡的角色都是反派角色... 不過艾

    茵到底是怎麼死的呢....正所謂紅顏薄命阿!!! 明明是個這麼乖巧的女孩子....嗚嗚.....

    回覆刪除
  34. 砸了500銅抽就是抽不到村姑............

    回覆刪除
  35. 蘿索完全是個吐槽役了,相較之下米叔的基味十足呀!

    既然有薔薇了,西野大大~來個百合向的吧!



    話說貝姐跟多妮妲姐妹頗有關係.....會不會是貝姐X多妮妲X雪莉

    呢~!

    回覆刪除
  36. 不是的...故事一開始不是說那一些角色都是已經死掉的人嗎? 所以要讓他們想起自己怎

    麼死的....我只是不了解艾茵為什麼死....

    回覆刪除
  37. 啊!我發現一件好玩的是喔~ 打到的怪物卡片.....竟然能放在卡組裡!!! 只是我不敢用那怪

    物去打就是了....應該死蠻慘的??

    回覆刪除
  38. 是喔XD 我最近打對戰遇到艾茵 遇到她都已經捨不得打了....可是偏偏她又超強....

    十三隻眼...九個靈魂...兩個身體...這全部都異於常人阿啊啊!!!

    回覆刪除
  39. 我當初抽泡沫也悲劇,砸了3張小朋友,跑出荔枝,艾妲,丘丘人博士,

    加上數不盡的尼西子阿

    我超想把布勞OOXX的,看到米叔整布勞我還開心了下,但沒畫出來啦!!



    希望下次出布勞被大家的怨念咒殺的篇幅,例如把M3的妖蛆塞進布勞的OO

    裡,或是餵他吃多尼的章魚,

    不過還是首推用黑妖精把他吊起來,然後烏波斯的觸手攻擊加月光姬S他

    不然難消我心頭之恨



    我的泡沫

    阿~~~~~~~~~~~~~~~~~~~~~~~~~~~~~~~~~~~~~~~~~~~~~~~~~~~~~~~~~~~~~~~~~~~~~~~

    回覆刪除
  40. 其實我有打贏過一個60幾等的玩家 不過看來我是運氣好XD

    回覆刪除
  41. 我的第一張也是艾妲的說~

    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好夥伴



    我可是很喜歡賭博的說~

    所以也蠻想要梅倫的

    因為都是賭徒同志=ω=....

    回覆刪除
  42. 角色喔...R1之類的.....所以當時真的是運氣好呢....我也只有一張LV3的伯恩 LV2薩爾 LV2

    古魯.....

    回覆刪除
  43. 薩爾全距離嗎? 我都是用中距離的說....籠中鳥+吊殺絞刑 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44. 西野大大,
    這串漫畫的某些格的圖片可以借我拿去修改一下然後發表麻?
    (主要用途是惡搞和KUSO。)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