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草漫】工口之光-ㄋㄟㄋㄟ三部曲

最近好像吹起了這股潮流...半夜就犯賤去繪了這東西...

啊啊,我要先聲明,這篇內容雖然是短漫,但還頗崩壞形象...

[文長下收]



[ 蕾娜的ㄋㄟㄋㄟ ]





ㄋㄟㄋㄟ是萬物之母、力量泉源...我們可從上面學到很多東西...

當我們還在地上爬的時候,就是透過ㄋㄟㄋㄟ讓生命生生不息...

源頭我想應該是GIJOE意義不明的某篇...加上神谷歐派宣言成形的吧...

雖然影片出很久了,可是不知為什麼ㄋㄟㄋㄟ的題材最近忽然又紅了起來...

大概和艾克斯的「我已經一次兩次三次...只要不斷站起來」是一樣的吧...

只要用梗的人多了,大量的風暴也是可以掀起巨浪,純粹屬即興創作...

不過不小心又產了第二篇,就乾脆放在一起好了(((掩面...



[ 艾可的ㄋㄟㄋㄟ ]



是的...第三篇誕生了...讓愛莎受到屈辱的我...滿是罪孽...

西野我已經深深的反省了...我歸納出兩個結論...

一個是愛莎的胸部,一個是眾人對乳量的評價...

所以在第三篇,我打算把兩者都賦予修正...

讓愛莎擁有自豪的乳量,也讓眾人一改對愛莎以往的評價...

我想我這篇應該做的很好才是,兩點都有做到!

西野我是否可讓罪孽從此付諸流水呢(´∀`)...



[ 愛莎的ㄋㄟㄋㄟ ]



---------------------------------------------------

5 則留言:

  1. 最強的武器 蝙蝠安古勒 好笑....

    回覆刪除
  2. 發起了一股ㄋㄟ ㄋㄟ潮呢= =

    回覆刪除
  3. 工口之光笑死我了!!

    還有格萊夫和蝙蝠安古勒是有基情是嗎? XD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醒

    物攻+MAX

    回覆刪除
  5. 微笑我看了你的ㄋㄟ ㄋㄟ三部曲後真的對自己有點自卑ㄌ...((但沒關西!!有"羅莉"這格東西可以幫

    我!!!!((反正我也不高XD~~



    反而是愛殺...我想到新職的愛殺胸部好像比較大ㄟ?((這哪招!?

    不都同意人((不同職 而以阿!!!!位甚麼夢幻的會比較大!!!!!!不合邏輯!!!

    黑菊原來也有變態純在的@~@((註:夢幻得出現根本是"美少女戰士"了啦!!!!!!((崩潰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