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遊戲】戦国ランス繁中版

想不到我竟然LAG了兩個月才知道這款大作終於繁中化了QAQ...四年啊!睽違了四年啊!

不想再重發蘭斯文...所以把這兩年前的文章拿出來編輯...方才也稍體驗、拍了些繁中的畫面...



又要重新提起了...戦国ランス是少許,或是說唯一讓我覺得耐玩度最高的策略性HGAME...

為AliceSoft出品,說實在就算扣掉H這點,其遊戲多半仍能不失遊戲性,這就是何謂經典...

這款中文是戰國蘭斯,是其系列第七代,也是最受好評的版本,比起純圖或3D都有意思...

要說整體的話...除美工和設定相當不錯...戰術也是千變萬化...同時滿足視覺與思考的遊戲...

睽違了四年終於等到繁中版,嗚喔喔喔!好興奮啊!今天入手後就又稍微玩了一下劇情...

恩...雖然說日文略懂,原版還是能簡單看,可是直接能見整個中文說什麼都更讓人雀躍...

這款戦国ランス的劇情實在是很有趣也充滿喜感,我想繁中後大家應該更能體會這點吧...

如果對於日本戰國史有點興趣的,玩起來會更有意思,畢竟內容的表達方式就超有趣了...











----------------------------------------------------------------------------------------------

由於電腦重灌手邊暫時是沒遊戲了,可能要大家自己上網找看看囉?

整理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evil000000s&category_id=12360494

----------------------------------------------------------------------------------------------

安裝教學(沒意外應該步驟都差不多):

1.請自行準備Winrar這套軟體以便進行解壓縮。

2.將下載來的[AliceSoft.rar]解壓縮至任意位置。

3.解壓縮後會有兩個檔案「AppLocale.rar」、「FZY3FW.TTF」與一個資料夾「Rance」。

4.解壓縮「AppLocale.rar」並安裝裡面的「papploc.msi」,安裝好後登錄資料夾中的登錄檔「簡體執行.reg」。

5.想玩繁體中文版者,請將「FZY3FW.TTF」丟入控制台的字型分類中,系統會自動進行字型的安裝。

6.接下來找到遊戲資料夾內的system40.exe,右鍵以簡體執行,詢問是否修改文件名時點擊確定即可進入遊戲。

----------------------------------------------------------------------------------------------

優先提供一些資料...建議先看過官方的一些介紹之後開始玩...再看那些資料網...

對於人物取得和心得可以看資料(1)...對於整個系統和後續的延伸可以看資料(2)...

都是之前用搜尋功能網羅後刪減出來的精華網...當然也有官方網頁:

戰國蘭斯官網:http://www.alicesoft.com/rance7/
資料1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67183-1-1.html

資料2
http://blog.xuite.net/jonlin2580/japgame/9768487

資料3
http://blog.xuite.net/saber1204/blog/14177045

----------------------------------------------------------------------------------------------

劇透我就先移除了,畢竟大家這次有繁體中文版可以更深入了解每條路線...
而且遊戲本身可走的路線頗多...結局會是什麼也是個亂數,請盡情體驗吧!

玩的人還請保重,這是款一但深入就會著魔般的HGAME,想著下一回合休息...
其實你已經多戰了10個回合啊!日文版的都讓我重玩了5次...這中文版(掩面)...

-------------------------------------------



19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什麼是

    地域壓制啊

    回覆刪除
  2. 後記:



    新手有概念玩起來會更好...



    資料(2)是個不錯的BLOG...內容滿詳盡的!



    要我整理幾點比較重要的話...大概就是這些:



    1.按住CTRL可以加速對話框



    2.有使用紀錄可以使用一開始的積分強化自己些部分



    開始畫面四個選項選擇第一個...



    除了第一個[開始遊戲]之外其餘都是可以擴充項目...我通常都選擇[金+5000]和[行動+1]...



    3.遊戲中地域選項有出現紫色框格代表特殊事件...盡量去跑紫色不要跑白色...



    4.大滿足獎勵盡量選擇有用的



    開始可以選擇[探索][交涉][建設]能力值都8的人物(名字很長...共有三位...)



    收美濃三人後可收到油娘道三...是能力值相當好的僧兵...



    行動回数を増やす可以增加每回合行動值1(大滿足50.150.250出現)...



    和蘭斯有關係的提升都要點...包含[技回數+1][ランスアタック](強技必學)...



    蘭斯的[部隊能力上升](全能力+1)可以等到所有素質6之後開始點...6以前可以用書衝...



    交戰勢力下階段提升可以用於對抗強大的敵人使用...例如毛利和武田...



    異國支援除了一開始給的忍者很弱之外其餘都受用...



    5.拿到的人物多了就多跑迷宮...每次CLEAR所有武將等級都能向上提升1...



    等級和合戰無關...和特殊人物對決或是迷宮戰...特殊戰就會有關係(而且迷宮有不少好道具)...

    回覆刪除
  3. 我玩過

    打到最後一對一

    被幹掉



    = =

    回覆刪除
  4. 啊啊

    這不是戰國蘭斯嗎?



    超經典的HG嘎= v = b

    回覆刪除
  5. 的確是超經典作啊XD...



    害我忍不住為他打弄了好幾篇文章(掩面...



    目前[正史][蘭]線都OVER了...



    [五十六]線最近本來要去給他走完...



    結果點錯了回到正史....



    因為香姬走[五十六線]會死OAO...



    不小心就繞回來了...

    回覆刪除
  6. 路徑是指所有有"戦国ランス"字樣的都要改成英文嗎?

    我改完還是不能玩Q口Q



    我把"戰國RANCE.rar"解壓縮出現DLL.movie.saveDate三個資料夾

    DLL全英文 movie有兩個日文檔案 saveDate幾乎全都是日文檔

    我把他們日文改成英文還是不能開啟...





    (我把所有有戦国ランス字樣的檔案,把"戦国ランス"全改成"Lace",其餘沒動

    還是不能開啟遊戲程式,如果沒改日文,直接開啟還可以看到掃地動畫...)

    回覆刪除
  7. 只要把資料夾改名就好囉...檔案不用改名!



    你可能是改到檔案名稱了吧?...



    像我的路徑就是D:\Program Files\AliceSoft\Rance



    全部都是英文...



    出現DLL...的就是要用日文開啟!



    有看到我3~5的說明嗎?



    3.解壓縮[AppLocale]...並且安裝AppLocale...



    4.將選擇語系資料夾中的登陸檔都進行登陸...



    5.找到之前安裝好的遊戲執行檔...點右鍵以日文執行即可進行遊戲...

    回覆刪除
  8. 我去官方看 = = 看到18近ㄉ==

    回覆刪除
  9. 文章中就提到囉 這是HGAME~

    回覆刪除
  10. = = 我染上八卦ㄉ惡習ㄌ........

    回覆刪除
  11. 這真的超級好玩啊XD...我那段時光整個上癮了...



    很少遊戲能讓我這樣上癮的說...



    不過最可惜就是沒中文版...



    到處去爬文找內容資料囧...

    回覆刪除
  12. 載點好像死了@@

    為什麼阿@@

    回覆刪除
  13. 上傳...每秒25Xmb╹▽╹...

    回覆刪除
  14. 哈哈,這真的太麻煩大大了^^

    戰國蘭斯真是讓我期待已久的遊戲^^

    連最新的更新檔都有,這真的太感謝大大了(淚奔

    回覆刪除
  15. RANCE.rar載點是不是進入刪除狀態?



    載到一半就不能載了



    還是網路的問題?

    回覆刪除
  16. 可能是太晚載了...



    等我兩星期後恢復網路才能進行上傳囧...被斷網中...

    回覆刪除
  17. 這樣呀



    大大你也辛苦了ˊ ˇ ˋ



    我會慢慢的等 (流逝

    回覆刪除
  18. 重新補上下載點囉!!



    只有20日的期限XDDD...

    回覆刪除
  19. SOR~

    沒注意到傳送錯誤~

    上傳補正~

    主程式以外的檔案剩餘時間不多~請盡速下載~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

    我是隨便路過的

    請問一下

    這遊戲還能下載來玩嗎?

    我下載過後只有

    (戰國RANCE-v1.04更新檔.rar)和(AppLocale)

    沒有(戰國RANCE.rar)

    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21. 抱歉

    我又有個問題要問

    就是我已經下載好了

    也可以進到遊戲了

    可是更新檔的部份我還不太瞭

    解壓縮後是要怎覆蓋呀?

    我把壓縮後的檔案放到了AliceSoft裡

    那還要再把它放到(戰國蘭斯)的檔案裡嗎?

    對不起這問題好像很蠢= =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是上面那一位

    我已經有在玩了

    而且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我有看你給的功略玩

    我有幾個問題

    就是我打倒朝倉家了

    而且朝倉義景我也用了道具讓他好感度到普通了

    但還是沒有尋找雪姬的事件出來

    但雪姬感覺好像投靠到武田家了耶= =(然後武田跟我變敵對國)

    還有個問題是

    現在有四個國跟我敵對

    他們一直打我我快撐不下去了

    有什麼辦法嗎?

    然後可以跟我分享你都是怎麼把別國打下的嗎?

    抱歉問了這麼多問題......

    回覆刪除
  23. 對不起我今天有太多心得了= =

    再問一個問題

    一休的大逆轉只能用三次

    我剛在打的時候我手殘按到大逆轉

    結果原本是我要贏的

    一休的大逆轉把我的勢力降低了= =

    剛好回合結束

    我馬上關掉重開紀錄

    那一休的大逆轉還有三次嗎??

    回覆刪除


  24. 所以說那些我還沒看過的圖其實是你破過的??



    今天我打到後面變成有五個敵對國= =

    原本我只跟死國宣戰

    可是毛利突然跟我敵對

    接著武田 德川都無緣無故跟我敵對

    天志教一直都跟我敵對= =

    有五個敵對國

    我只有21個武將

    其中五個只是為了建設或交涉用(很弱)

    我現在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武田 德川 毛利會突然跟我敵對

    還有我打掉了一個死國的土地

    第二個土地有個事件叫"鎖國"我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我靠漢字去猜選項

    我選鎖國下面的選項(應該是不要鎖國的意思)



    順便問問你破這遊戲的過程都是如何的?

    因為我打這遊戲一直遇到窘境(我玩的難度是標準= =)

    回覆刪除
  25. 我一樣還是上面那位= =



    我有個天大的問題

    天大的!

    就是因為有五國跟我敵對

    所以我有點失魂

    想找些有沒有逆轉的方法

    於是我想找我之前剛打完足利的紀錄

    我突然找到一個怪怪的紀錄

    怪怪的!

    就是那個紀錄裡我的兵都變了

    擁有的國都差不多是那樣

    敵對國有死國跟北條(我原本沒跟北條敵對阿)

    然後我的國力高達940..........好多

    行動回數有六個= =

    道具80個

    捕虜變少了.....4個

    再加上我發 現我的紀錄有200多個

    最早的紀錄在2006年= =

    我的想法是

    那些紀錄是你的嗎??

    回覆刪除
  26. 我又來問問題了!

    就是我打下德川家後

    有跟戰姬H

    但是沒收到耶

    為什麼沒拿到戰姬??

    還有個問題是

    從異國叫援軍大概要多久才會到??

    回覆刪除
  27. 拿到戰姬了= =

    抱歉

    我好像太急了一點

    回覆刪除
  28. 我又來問問題了

    先謝謝你都很樂意的回答我問題



    我的問題是

    你常遇到一次敵對四五個國的時候嗎?

    因為我又遇到這情況了

    我好奇的是我打完朝倉家後我馬上就把雪姬抓來了= =

    因此她沒有跑去投靠武田

    然後我過三四個回合後正要打上杉時

    武田突然跟我敵對

    也不知為何

    但我沒有太過理他

    因為我現在的兵還可以擋

    目前跟我敵對的有武田 上杉 天志教 毛利 死國

    不過毛利跟死國有種子島跟明石擋著還不擔心

    可是!!!我打掉上杉家一個土地後

    武田的四將給我來個四連擊(你應該也遇過)

    於是我只擋了一個 其餘的先給他打掉三個小城



    那我該如何應對??

    是要先打下上杉家拿到謙信後再奪回土地?

    還是直接奪回??(這個我試過但他還是會出四個大將= =)

    武田好煩人喔= =

    順便說一下我打倒的順序是原~足利~伊賀~德川~今川(地域事件)~巫女~朝倉

    我的回合已經到80多了= =

    會不會太慢??

    回覆刪除
  29. 所以追究起來都怪主角是個變態= =



    那我再問一下有關大滿足的問題

    就是其中有個選項是敵對國勢力降低

    那個效果可以累計

    我因為武田太機車了

    所以想說用用看

    我累計了三次

    可是打起來沒什麼更好打的感覺

    不過好險我有事先紀錄

    那你會用這個選項嗎??

    還有就是我現在有29個武將了

    快滿30了

    有沒有辦法可以再增加上限人數??

    然後請問你都是怎麼把武田家吞掉的???

    回覆刪除
  30. 可是我打武田打的好辛苦= =

    結果會被信長吞掉 囧

    現在魔軍耶出來了

    我還有很多國都沒打的說

    那你覺得我現在該打哪些國阿= =

    除了上面那些我說我打掉的順序外我還打掉了上杉

    得到了謙信和愛

    後來我都花精神去打武田

    其它很多國都沒打

    回覆刪除
  31. 這款遊戲好棒呢=ˇ=

    玩了就停不下來(Orz..

    進攻路線我比較喜歡 原->足利->種子->明石->死國->巫女->德川->金川->武田

    天志教挺弱的說 他只是兵帶很多 我都打掉他國力5的城 就放著不管他

    話說阿 如果在沒有發生本能寺之前 攻打武田家的話 就不會出現風林火山呢

    天志教我放著不理他 結果他自殘到很悲哀的極點... 原本武將37 兵力4W以上

    他自己一直打我 打到後來 他變成 武將3 兵力2K6 挺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32. 電腦壞了之後這款就消失了

    不過BOX好像關了耶=口=

    回覆刪除
  33. 我恨啊~

    我打五六線時原本打算收齊政宗和四護天

    結果當時打政宗gameover了兩次才幹掉了他

    害我沒了八點

    上杉線初始真的很辛苦

    上杉變成帝後便輕鬆得多了

    敵對勢力全給我用帝光照一下就好了

    蘭線地獄之穴出現時忙死了

    後來才知有更新檔能減少出現數目

    氣死我了

    收毛利真的很麻煩

    又要多兵毛利又機車

    每下固定200傷

    武田我每次都直接滅了他

    風林山火四連擊根本擋不下

    結果只好先下手為強

    北條是外強中乾的(我走的是蘭線)

    我打最後一個城時

    守兵比明石家還要少囧



    軍神+精密+戰局下降2很好很強大

    我用真田透琳+黑崎一哉+某外國軍師+上杉+兩隻足輕

    差不多是必勝的XD

    回覆刪除
  34. 我有找到新的部分了

    說到這個...之前也是完的昏天黑地....

    不過其他路線實在是很困難= =

    回覆刪除
  35. 檔案重新上傳完畢~已經可以下載了~

    回覆刪除
  36. 這東西真的很NICE呢!!



    是說戰國蘭斯之後還有後續嗎??



    畢竟蘭斯最後離開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7. 你好~我是20樓到30樓那位



    我最近再重玩一次蘭斯





    政宗單挑好難打



    單挑政宗等級最好要在幾等比較保險??



    我一直GAME OVER

    回覆刪除
  38. 僕は、鳥になる。



    同為神聖不列顛尼亞人(誤)我在前奏直接就聽出來了。



    話說這款...



    有沒有GB以外的載點咧?



    最近GB讓我很失望...

    回覆刪除
  39. 很該死的我手滑點錯歌...OTZ



    應該是這首...Masquerade

    回覆刪除
  40. 單純亂的路人2010年9月14日 下午2:38

    當大大每新畫一個工口之光的畫

    我就會說一個工口之光遊戲的人物介紹ㄛ

    回覆刪除
  41. 話說這遊戲是步兵還騎兵阿

    另外請問網頁音樂是?

    回覆刪除
  42.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4日 下午7:31

    大大 你能把這個寄給我嗎?

    我家的電腦沒有OOBOX的驅動程式 或是大大告訴我OOBOX需要啥驅動程式

    最近電腦拿去重灌

    東西忘記備分 也忘了需要啥驅動程式

    回覆刪除
  43.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4日 下午7:42

    魯路修˙vi‧不列巔尼亞 在此命令把他寄給我(如果可以的話)

    回覆刪除
  44. 請問一下

    我下載之後解壓縮他說要密碼

    但是我看上面沒寫出密碼阿..

    請大大寫一下吧..

    回覆刪除
  45. 終於中文化了!!!!

    趕緊......

    回覆刪除
  46. 步驟都沒錯

    不過讀取OP的時候卻一片黑暗

    只有音樂阿!!!!!!

    回覆刪除
  47. 路人甲~&qu2010年9月15日 下午12:39

    !! 有個問題 我按裝路徑是..D:\ABC\AliceSoft\RANCE



    都用好了 右鍵 簡體 然後開啟 他跳出個 你的遊戲文件不能正確加載,是否修改?..(簡體字)



    這個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48. 路人甲~&am2010年9月15日 下午12:41

    繁體不能用 -.-....

    回覆刪除
  49. 路人甲~&am2010年9月15日 下午12:43

    畫面 放OP時 也都黑黑的... 跑不出什麼畫面@@

    回覆刪除
  50. 給以上不會用繁體化的人。



    漢化文件裡面有一個漢化說明,請打開來看看,謝謝。



    ============================================



    請問西野,我最憧憬的上杉謙信大人要帶多少的兵力去打比較好?



    因為顧慮很多所以忍著不去打,結果被魔王軍觸發事件併吞了冏...

    回覆刪除
  51. 我解壓縮完畢以後,要開啟遊戲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視窗,他叫我選擇開啟

    該檔案的程式欸...

    回覆刪除
  52. 喔 可以了 原來是忘記安裝APPLOC... 抱歉

    回覆刪除
  53.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 我怎麼打密碼都不對的說(愣

    回覆刪除
  54. 0.0 我完全照著上面的做了 不知道啥原因 我的跳出開頭動畫 愛麗絲漢化組 之後就一片空白了 -口-

    回覆刪除
  55. 他官方新版的漢化檔解除了這個看不到OP的問題



    因為好像不少人有這個問題



    而且如果看不到OP....當然也是按不掉OP的= =



    這樣每次玩都要等到OP完其實很久

    回覆刪除
  56. 關網?? 我發現我放著一小時了 還是一片黑 ~.~

    回覆刪除
  57. 現在的音樂是什麼押owo?





    好聽:)))))))))))))

    回覆刪除
  58. 還是不能 ~.~

    對了 我發現 我只要一按ESC 滑鼠屬飆就會自己跑到螢幕內九宮格的2的位置

    我在點ENTER或者 滑鼠就自己關掉了 OTZ

    回覆刪除
  59. 信長好煩人啊啊啊啊(翻滾



    話說可不可以刻意避開有葫蘆的城池把全國打下來啊?



    剛剛正想把龍馬收進陣營裡面該死的信長又給我出來亂啊啊啊啊(死

    回覆刪除
  60. 您好RANCE.part01.rar以後的2~9 解壓縮密碼通通錯誤喔.....不是WAERO

    回覆刪除
  61.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6日 下午4:34

    蘭斯系列有哪些ㄚ

    回覆刪除
  62.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6日 下午8:19

    將路徑全部改成英文 只有遊戲檔要喔

    回覆刪除
  63.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6日 下午8:32

    他說找不到ijI15.dii

    回覆刪除
  64.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6日 下午8:43

    他一直說找不到那個應用程式 無法執行

    回覆刪除
  65.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6日 下午9:04

    我只能用日文玩阿!!!!!!!!!!!!!!!!!!!!

    回覆刪除
  66. 發現一個詭異的地方...



    打開遊戲之後OP黑幕,就點開資料夾,再點遊戲,再點資料夾,你就能在資料夾看OP了....

    回覆刪除
  67. 我用大大的方法安裝,到了步驟8的時候就出問題了,



    說找不到啥DLL.inc檔案...



    我在用漢化檔內的system40.exe,檔名改成B.exe,



    用簡中開啟卻跳出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DecodePointer』(在動態連結程式庫KERNL32.dll)。



    我用日文開啟OP能撥放但是撥完就黑屏,簡中是完全開啟不了。。。



    不過日文版卻是完全正常(汗)



    請求大大協助。。。(死灰)

    回覆刪除
  68. 用簡體開啟跑出亂碼的錯誤視窗



    改用日文雖然可以開啟



    不過只有上面那欄選項中文化而已=..=



    之後照著RAR內漢化使用說明



    把檔名替換掉



    結果文字變成亂碼



    且不管檔名替換有無



    按下設置中的字體設定都沒有反應啊@@

    回覆刪除
  69. 嗯。。。我的路徑是D:\AliceSoft\asd



    我嘗試的在下載一次所有分割檔,不過這次還是一樣,



    我也試過把原戰國RANCE的DLL移過來,問題依然一樣,或者說有

    更嚴重的跡象==



    日文的開啟有OP不過。。。滑鼠右鍵直接關閉(楞



    簡中依然有問題,繁體同上皆是缺少DLL.inc



    或許是漢化檔案有啥東西壞了@@?

    回覆刪除
  70. 我在學校電腦測試了依次 還是不可以開 不過他跑出一個

    找部到啥戰國蘭斯DLL.inc的檔案 - -"""



    日文的框框

    回覆刪除
  71. 是要改A.exe 還是A 這點不太懂

    回覆刪除
  72. 不行 都有簡體亂碼?



    問題出在?

    回覆刪除
  73.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17日 下午4:34

    我完全按照你的方法做 語言只選擇簡體就好喔 我三個都選 問題是出在這嗎?

    回覆刪除
  74. 抱歉我敘述錯些東西...當時為了讓教學清楚所以改了檔案名稱,剛測試發現改了會出現DLL檔的問題...



    重新如下...之前用了我錯誤方法的人請把B.exe改回system40.exe就可以了:



    1.解壓縮[戰國RANCE.rar]



    2.將路徑全部改成英文,否則會無法執行(戦国ランス的資料夾也要改成英文RANCE)。



    3.將目前的system40.exe改名為A.exe



    4.安裝AppLocale,並登錄選擇語言資料夾中的登錄檔。



    5.想要繁體中文版請將FZY3FW字體,也就是FZZhunYuan-M02T字型檔丟到控制台>字型中進行字型安裝。



    6.將[戰國RANCE-v1.04更新檔.rar]內的檔案全部覆蓋至RANCE資料夾中。



    7.將[戰國RANCE-漢化檔.rar]內的檔案全部覆蓋至RANCE資料夾中。



    8.對A.exe右鍵以簡體中文執行,等OP播放完畢按結束遊戲



    9.對RANCE資料夾內,剛丟進去的system40.exe右鍵以簡體中文執行,字體設定部份設為FZZhunYuan-M02T即可。

    回覆刪除
  75. 我現在的問題是。。。

    簡体開啟不了~只能開日文

    只放漢化檔也是一樣,當然步驟每一步都是一樣的

    都是啥找不到『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DecodePointer』(在動態連結程式庫

    KERNL32.dll)

    不知大大能不能上傳漢化完成的檔案呢。。。@@

    感激不敬。0。

    回覆刪除
  76. 找到原因了!!!!!!!!!!!



    裡面有個檔案名稱是亂碼 我將它改成戦国ランスGB

    後 就可以開了





    GB 事本來就有的名子 (XD





    不過現在 只有日文的...中文的 是直接開不起來......

    回覆刪除
  77. 奇怪...我不是不能下載就是無法解壓縮完全Q.Q

    可以請大大給我個解答嗎Q~Q

    回覆刪除
  78. 分享一下我測試成功的另外一種辦法



    基本步驟和站長的大致相同



    只有兩點要注意



    1. 漢化檔內的system40.exe直接覆蓋原本的檔案



    2. 檔名按照漢化內附說明更改



    我自己是這樣就可以用了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回覆刪除
  79. 為什麼我開起來從那個掃地的動畫後就一片黑



    要看到還要按ALT+TAB 會出現在螢幕上=口=

    可是又不能控制 點進檔案又黑掉

    回覆刪除
  80. 愛麗絲漢化組那邊有更新檔囉~

    用了OP沒黑~!

    終於能玩了ㄒ^ㄒ

    不過還是最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刪除
  81. CG模式找了半天才在菜單選項裡面找到...我汗- -"



    システム和菜單(MENU)實在差太多了...



    感覺漢化裡的這部分有一點點小瑕疵就是了...



    話說全破了,玩過的感想是真的很歡樂冏...

    回覆刪除
  82. 請問一下

    之前的AppLocale右鍵簡、日執行那篇還在嗎?

    我找不到





    電腦重灌之後消失了

    現在要用很麻煩= =

    如果可以的話

    能把載點給我嗎?

    回覆刪除
  83. 新的漢化檔1.01官方下載、介紹:http://www.alicesoft.info/read.php?tid=5753

    回覆刪除
  84. 沒有新圖 ... (( 死

    電腦容量太小 沒辦法跟其他人一樣載來玩玩看 (( 又死

    好羨慕 (( 再死

    回覆刪除
  85. 請問…



    是GB壞掉了還是火狐不能用啊?



    為什麼我都不會動ˊˋ"

    回覆刪除
  86. 1.解壓縮[戰國RANCE.rar](要先改掉資料夾名稱嗎??)



    2.將路徑全部改成英文(有包刮資料夾內的檔案嗎),否則會無法執行(戰國ランス的資料夾也要改成英文RANCE)。



    3.將目前的system40.exe改名為A.exe



    4.安裝AppLocale,並登錄選擇語言資料夾中的登錄檔。



    5.想要繁體中文版請將FZY3FW字體,也就是FZZhunYuan-M02T字型檔丟到控制台>字型中進行字型安裝。



    6.將[戰國RANCE-v1.04更新檔.rar]內的檔案全部覆蓋至RANCE資料夾中。(要如何覆蓋??)



    7.將[戰國RANCE-漢化檔.rar]內的檔案全部覆蓋至RANCE資料夾中。



    8.對A.exe右鍵以簡體中文執行,等OP播放完畢按結束遊戲(無法執行Q.Q)

    請大大幫我看依下是哪裡錯誤Q.Q

    回覆刪除
  87. 怎麼視窗化壓QAQ

    回覆刪除
  88. 原來被封掉之後那組做了一半之後又丟給另一組人做了阿



    這個神作的漢化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

    回覆刪除
  89. 位蛇嚜只能用日文執行Q.Q

    回覆刪除
  90. 颱風天 ... 明天 ... (( 遠目

    颱風撲倒台灣 =/////=

    回覆刪除
  91. 9.對RANCE資料夾內,剛丟進去的system40.exe右鍵以簡體中文執行(什麼剛丟進去的system40.exe??我沒有

    看到Q.Q)



    10.點視窗上方設定>字體設定部份設為FZZhunYuan-M02T後再結束遊戲,重新執行遊戲即可顯示繁體中文。

    我沒有辦法有簡體中文開啟只能用日文開啟我的步驟都跟你的一樣不過還是沒有辦法開啟Q.Q

    請大大幫我解答Q.Q

    回覆刪除
  92. 我沒有找到什麼漢化檔

    請問是這個嗎((戰國RANCE-漢化檔.7z

    Q.Q

    回覆刪除
  93. 那個 在下右鍵簡體 但是電腦要在下選一個程式來執行



    這邊就跟您寫的解說不太一樣 然後直接點也不能玩~"~

    回覆刪除
  94. 在下大部分的步驟都用好了

    雖然已經成功用簡體打開了

    但是卻沒有辦法修改字體..

    字體設置點下去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95. 好像安裝不成功



    在下本身是用Window 7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支援



    所以裝不進去~"~



    試過好幾次 一直裝不進去~"~

    回覆刪除
  96. 那個 在下已經解決了 把APP的安裝黨 改相容性就安裝成功



    不過另外有幾位大大說只能用日文開啟 這點在下也是一樣



    不過在下直接用漢化那個System40 用簡體啟動



    會出現 你的遊戲文件不能正確加載 是否修改文件名



    直接給他按 是



    再設定直接改字體就一樣可以玩

    回覆刪除
  97. 戰國RANCE-漢化檔.7z沒有辦法解壓縮Q.Q

    還有可以請大大交我打"本能寺"嗎Q.Q

    回覆刪除
  98. 我把我從GOGOBOX上下載的檔案給大大看一下是不是有問題

    戰國RANCE-漢化檔.7z(我把它改名成戰國RANCE-漢化檔.rar結果找不到壓縮檔=.=)

    戰國RANCE-相關說明.doc

    戰國RANCE-v1.04更新檔.rar

    戰國RANCE.rar

    FZY3FW.TTF

    AppLocale.zip

    回覆刪除
  99. 放到最大居然不能縮回來囧rz



    雖然這樣也是能玩但我還是比較'想要視窗模式(比較好躲人)



    樓主可以支援一下嗎?

    回覆刪除
  100. FZZhunYuan-M02T我在字體設定找不到這個東西=.=

    回覆刪除
  101. 我的問題:

    1.FZZhunYuan-M02T我在字體設定找不到這個東西=.=

    2.我把漢化的東西都覆蓋過去後整格遊戲無法執行(DLL.NSPic這兩個檔案也要貼過去嗎??)

    請大大幫我解答Q.Q

    回覆刪除
  102. 我想請大大交我安裝跟使用AppLocale.zip

    我完全看不懂=.=

    而對於以上這麼東西不會是小弟我沒有接觸過所以完全不了解...

    請大大體諒小弟的無知=.=

    回覆刪除
  103. 請問大大 為何我的戰國RANCE.rar 不能解壓縮呢?

    第一點 我就卡住了

    回覆刪除
  104. winrar 是?甚麼

    回覆刪除
  105. 朝300人H的小蘭斯2010年9月21日 下午7:07

    史萊姆第一個家  WINRAR載點

    http://www.rarsoft.com/rar/wrar393tc.exe

    不信的話請到史萊姆第一個家->檔案下載->壓縮程式->最底附近就有了



    請問樓主知道 勢力項目追加->追加豋場人物



    是追加誰ㄚ@@? 我找過樓主的資料都沒介紹ˊˋ



    是日光跟魔志?還是。。。?用了初期人物沒變==



    (話說 謙信 跟 柚美 事件都滿好笑的XD)

    回覆刪除
  106. 有winrar 還是不能 只知道解壓縮之後 他會出現診斷錯誤 不知道是甚麼問題

    app都可以解出來 怪怪的

    回覆刪除
  107. 診斷錯誤是檔案損毀要重新下載

    回覆刪除
  108. 我想請問大大FZZhunYuan-M02T在哪裡我找了2天都沒找到=ˇ=

    AppLocale;軟體簡介

    papploc(安裝檔)

    用滑鼠右鍵選擇軟體的語系(AppLocale);繁體執行

    日文執行

    簡體執行

    簡介

    請大大幫我看依下是否有少東西或錯誤=ˇ=

    我在這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ˇ^

    (已經將東西都以簡體狀態使用,只差AppLocale的問題)

    回覆刪除
  109. 好像還是一樣 從新下載 在解壓縮 他診斷訊息

    你需要從前一張分辯開始解壓縮才能解封裝 戰國RANCE.rar

    沒有檔案可以解壓縮



    就在這邊卡住了

    回覆刪除
  110. 路過的浮游靈2010年9月22日 下午3:17

    gogobox不能抓呢…檔案好像壞掉了

    回覆刪除
  111. 之前的下載點已移除...



    改用完整封裝版,省去更新與覆蓋漢化之步驟...



    下載點目前只提供GOGOBOX...



    步驟我想應該會簡單些BUG也比較少...



    內涵我自己正史Clear紀錄,歡迎體驗...



    目前檔案上傳中...40%...預計明天才能正常下載...

    回覆刪除
  112. AppLocale因該是無法安裝完全所以我才沒有辦法找到"ZY3FW"

    (我使用的是Windows.xp系統)

    請大大幫我看看是否可以安裝AppLocale!!=.=

    (目前戰績:攻下今義,信長半魔化,將德川打到剩1個領土)

    回覆刪除
  113. 單純來亂的路人2010年9月23日 下午4:27

    蘭斯系列有哪些ㄚ

    回覆刪除
  114. 路過的浮游靈2010年9月23日 下午7:56

    問題是GOGOBOX不能抓阿!

    回覆刪除
  115. 戰國蘭斯GOGOBOX載點(請使用IE瀏覽器開啟比較能保證可以操作):http://down.gogobox.com.tw/RiverRiver/uxgy4

    回覆刪除
  116. 在此非常感謝你的分享捏~

    也非常想知道閣下目前的網址音樂

    可以透漏咩~?

    回覆刪除
  117. 報告 在下是日文語系xp

    安裝了內附app 登錄檔都點了

    右鍵簡體執行會跳出這個:

    http://a.yfrog.com/img831/2613/41219906.png

    而直接開啟是這樣:

    http://img838.imageshack.us/img838/2600/12539826.png

    用ntlea大姐開的情況&路徑:

    http://img836.imageshack.us/img836/4620/74530263.png

    我日文只懂三成=3=

    想看漢化補完事件w(敲碗

    回覆刪除
  118. 在下是數天前抓的...

    感謝回覆解惑daze

    回覆刪除
  119. 請問大大



    台灣檸檬 要怎麼拿到@@?

    回覆刪除
  120. 報告 在下gb掛著兩天了 可是下載進度一直是0.0%daze

    我當時是用ie開沒錯 請問原因?

    回覆刪除
  121. 不能上載到mf嗎?

    回覆刪除
  122. 我是用火狐開GB的 0.0

    回覆刪除
  123. 音樂又改回來了 XD"

    回覆刪除
  124. 一開始的點數點什麼好呢~

    回覆刪除
  125. 大濕,請問一下

    你這個載點的版本,在點兵力和道具的時候會亂碼??



    我載的那個版本,除了對話正常之外,其餘都亂馬-.-

    回覆刪除
  126. 怎樣才不會被被信長吞掉?

    回覆刪除
  127. 我要在這先感謝大大之前不覺得麻煩地幫我解說安裝=ˇ=

    目前中文版將"正史"跟"謙信"路線打完了=ˇ=((花了我10幾天

    目前正在準備跟我的小謙謙打"蘭"路線中=ˇ=

    我無聊還畫了一張小謙謙穿和服的畫=ˇ=

    Me<=已經入魔了((發瘋

    By__玩遊戲玩到發瘋的影月

    回覆刪除
  128. 一小時只能下載一個檔案 Q"Q

    回覆刪除
  129. 感謝西野大分享這款遊戲 真的很好玩而且停不下來阿

    一不小心就熬夜了....不過資料2的部落格竟然用密碼鎖住了 真是遺憾...

    這款遊戲玩起來很好玩 劇情更是讓我拍案叫絕



    因為西野大破了一次正史 我也因為耐不住好奇心跑去打你的記錄

    接下來自己自己打就選56線 沒辦法 56太正了.......

    看到56一番告白讓蘭斯解開魔法那一段真是令人感動 比電視劇或日劇那些感人鏡頭更令人感同身受

    有些搞笑橋段更是....

    像3G聽到蘭斯有孩子在那邊做尿布 蘭斯看到後說要處決全國在做尿布的人

    最好笑的是遇到戲骇來嗆要單挑時看到蘭斯說"你是我的一號星"

    哇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蘭斯要拐他講的話還噁心到讓自己石化 整個白痴



    話說回來 資料2的部落格鎖起來了 我想問說除了謙信線

    其他線要怎麼clear謙信

    回覆刪除
  130. 不好意思問一下

    為什麼我開啟遊戲後

    視窗是一片黑

    過了好久

    沒有任何動靜



    怎麼解決呀?

    回覆刪除
  131. 最近56線破了 最後結局真的是讓人激動

    因為第一次玩 所以屯國力打反擊戰打太久有點懶

    後來反擊戰打到魔君快沒兵 加上作戰命令超威 3個回合就打下戰艦長們

    跑完劇情再打過去 魔人就直接衝過來大本營PK

    第一回合根本打不死 我還想說完了 蘭大砲要死了...

    想不到勇猛的56竟然拖著大肚子射出一箭救了老公 可是......

    他媽的 你竟然把我老婆的腳砍掉 我日阿 整個精神就被拉起來

    打第二回合瞬間就滅了渣先生(結果害我激動到差點睡不著覺



    最後看結局 真是不枉我浪費這麼多回合再打 56當媽超超超超超美的

    ENDING很宏觀...一整個就激動UP



    真是要再次感謝西野大啊 真是超棒的遊戲

    現在要來挑戰蘭跟謙信線了

    不過點數好難賺阿 這部分真的是考驗功夫

    回覆刪除
  132. 我是直接將您的檔案下載下來

    把rance資料夾解壓縮後

    啟動遊戲



    但是啟動後

    螢幕就是一片黑

    偶而會跑出文字

    但玩全沒畫面像文字遊戲一樣



    我重試好多次

    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133. 安安~



    想問個問題



    安裝完之後 照著上面說的安裝了



    字型 其他東西也裝好了



    按右鍵簡體執行後 跳出了需要選擇程式的視窗



    不知道為什麼 直接左鍵兩下則跳出OOOOOODLL.incOOOOOO O=不知名文字



    可以拜託解答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34. 終於四線全破了 打起來真的很過癮

    武田跟獨眼勢力包也都收到了 點數也有145點可以用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劇情 每次看著結尾CG總是有成就感跟淡淡的哀傷感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56線 最後的拚著大肚子也要救蘭斯那一幕

    真的是讓人火大跟不忍 結局整個很有氣勢 邊看邊熱血阿.....



    再來是正史線 香的表現讓我這個對羅莉沒興趣的整個被萌到

    尤其是戰後提升好感說那一句蘭斯哥哥我好喜歡你...套一句蘭斯的台詞"石化了"

    整條線是越打越哀傷 看著香被凌辱 希露被冰....整個人跟蘭斯一樣超煩躁

    然後又看到島金四豬哥悲慘死法 最後走到結局時那溫馨由離情依依的一幕

    讓我這個大男人眼眶泛紅...



    謙信線不差但比較平實 後期蘭斯的存在感好低 不過經過他跟謙信野戰後就覺得還好

    只能說不愧是人氣最高的女角 一整個耀眼

    帝競賽真的是種創新的打法而且也是整線劇情最高潮的部分

    你必須不斷忍受四方圍攻跟找時間和方法提升謙信等級

    等撐過了又要打四線裡面等級最高的魔信 要破真的不容易

    看到結局時真的是歡呼阿 當然最後蘭斯還是離開了日本 離開了謙信

    像風一樣不受拘束 雖說還會再見面 卻還是傷感阿

    話說回來 這邊的CG回想不完整阿 沒做到蘭斯走那一幕 看的時候總覺得有缺憾



    蘭線....痾 說真的這條線玩起來蠻無言的

    就好像TADA自己說的 我搞不懂為啥她可以獨立出一線

    劇情走得很悶 蘭斯一直耍白就算了 蘭沒啥特點又優柔寡斷

    純粹真的是拿來賺點樹跟收CG



    今天總算打掉大蛇跟黃泉的王 黃泉破的那張CG我搞不懂是啥意思啊ZZZZ

    沒健太郎真很難打贏這兩隻 尤其黃泉打健太郎不損寫

    不過為啥打最後魔信戰他會被旁邊的小兵打傷 整個超怪

    剩幾張CG過幾天再來收集 要打的話可能會打56或謙信線吧 正史剛破玩

    不過四線打完整個疲累 要休息一陣子了 情緒一下子反應太多跟太快受不了



    說到最後 還是要再次感謝西野大分享這款遊戲 真的很經典

    好久沒玩單機遊戲玩得這麼過癮

    我原本以為只有軒轅劍劇情會做這麼精美 這款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而且援軍還牽扯前代人物 害我也好想跑去摸蘭6

    回覆刪除
  135. 兰斯8…………制作决定!!2011年发卖

    随便逛了一些爱丽丝的仙人掌村,没想到发现这个惊人的消息!兰斯8即将降临了::37:: ……有生之年可以玩上兰斯8了……感激感动!



    [quote]遠回しなのは好きじゃありません。早速ズバッと聞きましょう。どないですか、ランス8の開発状況は。

    「まぁまぁ、それなり、ぼちぼち、出来ているよ」

     おっ、アッサリ暴露しましたねぇ。メモメモ。

     で、いつ発売です? 価格は? メディアは? CD枚数は?

    「そんなの答えられない。まだ考えてないし。あ、でも発売は来年」

     ほう、来年発売。なるほど、そうですか。メモメモ。発売は来年1月1日・・と。

    「ちょー、そんなこと決めるな。無理。もう少し後です」

     ふむふむ。そうですか。

     で、ここが一番大事。ジーク様は出ますよね? というか復活しますよね?



    剛剛發現的呵呵 明年要出

    回覆刪除
  136. 想請問一下西野大懂跳板嗎 該死的A社擋海外IP

    害我要抓小遊戲都不能抓 聽說這個小遊戲是為蘭8鋪路的

    以下是網址:

    http://www.alicesoft.com/sp/sanbikiga/index.html



    有人PO出小捏 我也在這邊PO一下好了

    ..

    故事是發生在蘭斯離開JAPAN後

    見当かなみ還留在犬飼那修行

    犬飼還教一些惡搞的忍法,直到仇家找上門

    仇家把東西搶走後,見当かなみ跟鈴女就要去搶回來

    戰姬是在路邊喝茶,聽到有群嘍嘍要對付"很強的"敵人,然後她就加入那群嘍嘍

    話說這兩個女忍追擊到半路,殺出一群擋路嘍嘍(含戰姬)

    見当かなみ嚇一跳,以為要打戰姬,鈴女幾句話就把戰姬勤返過來了XD



    中略



    故事最後,戰姬是跟著見当かなみ一起回大陸去了

    如果說鋪路...那就是"續作"這兩位會一起登場



    好想玩看看 問題是進不了阿.....

    回覆刪除
  137. 西野大 我終於找到戰蘭三匹斬的載點跟介紹

    以下是網址

    http://www.alicesoft.info/read.php?tid=1726

    真的很好玩 另外要注意的是 裡面的亂碼要改成日文

    比方說XXX.ain改成三匹が.ain 全部亂碼都要改

    然後用日文執行



    戰蘭真的是一款好遊戲 玩到現在快8周目了

    而且還在五星蘭線打了180幾分 開頭就可以選不少東西

    真的是欲罷不能阿 邊玩邊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改進

    結束就又再重新玩 耐玩性真的很高



    我是VY 怪怪的用VY不能回

    回覆刪除
  138. 那只能算是同人 真正的後日談視頻在這

    http://tieba.baidu.com/ս%B9%FA%C0%BC˹/shipin/play/8bc3bc11dbac4bec832c5223/

    56生的小孩正式被歸入正史

    在蘭斯的個人介紹官網加進去了

    http://www.alicesoft.info/read.php?tid=1838

    以上網址是介紹QQ



    沒愛沒關係 是想說西野大有推薦這麼好玩的遊戲

    多少也回報一下呵呵 部過剛好不合你口味

    真是抱歉^^



    現在要來挑戰300分猿殺 不然200多點不夠用

    回覆刪除
  139. 救命阿,在設定>字體那邊沒有看到安裝後的字體檔,不管怎樣都是簡體><

    回覆刪除
  140. 我把裡面現有的存檔暫時移

    除從新看開場動畫然後開

    始,沒有詢問更改字體的問

    題,手動進入設定把字體修

    改成fzzhunyuan-m02t時預覽

    是繁體,可是進入遊戲內還

    是簡體的QQ

    回覆刪除
  141. 更新了GOGOBOX的下載點。

    回覆刪除
  142. 不好意思想請問WIN7好像不能玩耶?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143. 請問要怎麼從全螢幕回到視窗,這樣我才可以選上面的設定改成繁體,可是不小心按了放大到全螢幕就再也回不到視窗了阿阿阿!?(抱頭)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144. 版主大大你好~我也是想請問全螢幕回到視窗~不小心點到就回不去了=.=

    請問版主知道嗎??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145. 我有個問題....

    照您上述的步驟

    1.請自行準備Winrar這套軟體以便進行解壓縮。

    2.將下載來的[AliceSoft.rar]解壓縮至任意位置。

    3.解壓縮後會有兩個檔案「AppLocale.rar」、「FZY3FW.TTF」與一個資料夾「Rance」。

    4.解壓縮「AppLocale.rar」並安裝裡面的「papploc.msi」,安裝好後登錄資料夾中的登錄檔「簡體執行.reg」。

    5.想玩繁體中文版者,請將「FZY3FW.TTF」丟入控制台的字型分類中,系統會自動進行字型的安裝。

    問題是最後一步我點右鍵繁體執行

    沒有打開而是問我用哪一種開啟檔案打開它.....

    是有要選哪一種檔案嗎?

    我選了也打不開.....

    請求支援!!!

    回覆刪除
  146. 成功了!!!

    謝謝版大~~~

    開始我的紳士之路吧~!!!!

    回覆刪除
  147. 版主..請問現在WIN7是否不能玩漢化..?

    因為我見有好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是WIN7

    進入遊戲之後就黑畫面,有音樂也會彈出字幕=.=!!

    救命/_\

    回覆刪除
  148. 原先根據步驟安裝好之後...

    打開都只會看到愛麗絲漢化組的動畫

    遊戲是全部黑屏



    後來把檔案改名

    愴崙儔儞僗=>戦国ランス

    僗僞僢僼=>スタッフ

    EX:

    愴崙儔儞僗.ain 改名成 戦国ランス.ain

    愴崙儔儞僗BA.ald 改名成 戦国ランスBA.ald



    至於遊戲存檔部份我個人是全部刪掉..

    因為會重名



    檔名都改完就看得到圖片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49. 上面我說錯了...

    似乎是檔案有衝突到的關係



    只要把剛開始...\AliceSoft\Rance\ 裡的 "戦国ランスGB.ald"刪掉即可(是日文+GB唷...非亂碼)

    其他東西都不用動







    直接用繁體執行會跑不出來...

    要用簡體執行再改文字字型為FZY3FW

    回覆刪除
  150. 還有要玩

    要多一點的初始點數的話



    把"愴崙儔儞僗_Sys.ASD"改名或刪掉

    然後把"戦国ランス_Sys.ASD"改名成"愴崙儔儞僗_Sys.ASD"



    這樣初始點有128唷...

    回覆刪除
  151. 貌似GOGOBOX無法下載= =" 顯示說:選擇的檔案是非公開或是特別會員已設定公開屬性不可以接收下載。

    回覆刪除
  152. 西野大你好我是剛掉入這個坑的新人

    那我下載好了之後

    執行都匯出現開啟請問要怎麼開啟

    回覆刪除
  153. 請問一下

    如果想把整個紀錄包括過關紀錄等...消除

    要刪掉哪個呀??

    刪掉SaveData過關紀錄還是在

    回覆刪除
  154. 哈 謝謝摟 我是158樓的那個

    想刪掉是想要自己玩比較有成就感啦

    但是玩起來也也沒多少

    話說..我這樣玩算是第2輪嗎?

    回覆刪除
  155. 大大我不小心把遊戲視窗變大了怎變回來阿求救

    回覆刪除
  156. 對了大大 忘了問喔 我是w7ㄉ 可是ㄋ 我的字怎糊糊的 看不清楚 進去以後有的還黏在一起

    求解 感恩喔

    回覆刪除
  157. 大大這首歌是什麼 不錯聽



    請問還有類似的嗎



    能跟我說個歌名嗎



    感恩

    回覆刪除
  158. 感謝你提供的阿



    她給的感覺我很喜歡



    沒想到都沒發現過這個人



    祝中秋節快樂



    別被肉烤了...

    回覆刪除
  159. 哎呀 路過這邊每次都會遇到不少西野經典好圖!(尤其是肉體!)

    話說 來推西野大一個好遊戲~

    戰國BASARA-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guEmAKwtE

    ↑最新釋出的遊戲影片

    順提

    我還是年輕純真的時期接觸了西野大的部落格以後就被西野洗腦成RURUTIA迷了

    同時腦部也變的不在純真了....

    回覆刪除
  160. 摁摁 是星に花、灰色の雨 好聽耶><

    看著大大的攻略 邊玩蘭斯邊聽音樂

    不知不覺就喜歡上這首歌XD

    話說大大的攻略整理的好詳細

    讓我推倒不少武將XD(應該是蘭斯推倒XD

    回覆刪除
  161. 該怎麼說呢...

    載點一的1、2檔下載好了,

    才發現6檔似乎是掛了。



    好囧...



    可以的話麻煩6有空補一下囉。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62. 恩...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你了!!

    過一段日子6檔要是還這樣..

    煩請你有空閒在上傳吧~

    其實有簡體在玩了。

    只是覺得有繁體會更滿足~



    還是那句話,

    感謝你了。

    回覆刪除
  163. 嗯,

    沒試過耶。

    也不太懂得怎麼用..

    回覆刪除
  164. 戰蘭...在下日文版破了六次

    全路線完成,全武將都收過了

    簡中板,破了三次

    正史、五十六、謙信線完成

    總和來說全破九次了...

    這是一款讓人不知不覺玩到天亮的遊戲,



    反觀之後的大帝國和蘭斯8

    雖然讓我有衝勁去快速破關,

    卻少了讓我一再回味的感覺。

    戰國蘭斯確實是經典之作,難以超越。

    回覆刪除
  165. 不好意思gogobox那個我用IE打開之後

    顯示"選擇的檔案室非公開或是特別會員已設定公開屬定 不可以接收下載"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166. 啊~~經典之作啊!還是繁體中文版

    感謝分享啊~~~

    太優秀了!!!

    回覆刪除
  167. 請問一下載點一也是1.04板嗎?因為我想玩全國版XDDD

    回覆刪除
  168. 那還麻煩樓主有空更新~(沒有GOGOBOX的人淚目

    回覆刪除
  169. 請求幫忙...

    Win7不管是153樓還是154樓的方法都沒有用OTZ

    我好想玩哪~

    回覆刪除
  170. 西野大~GOGOBOX載點好像掛了 =口= 點進去顯示:選擇的檔案是非公開或是特別會員已設定公開

    屬性

    不可以接收下載。

    回覆刪除
  171. 西野大請問一下你是否有單純可以把遊戲中文化的檔案呢?

    因為我電腦裡面已經有日文版的遊戲了~"~

    回覆刪除
  172. 分割檔下載完了

    但是解壓縮時他說壓縮檔受損

    可以請版主重新上傳嗎

    回覆刪除
  173. 載點一都下載好了,

    但發現4.5檔似乎是掛了。



    好囧...



    可以的話麻煩4.5有空補一下囉。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74. 抱歉是受損了。

    回覆刪除
  175. 那你有完整檔嗎

    回覆刪除
  176. 請問一下 假如紀錄全cg要如何從頭開始 我想要從第一輪 再玩一次 有

    辦法從頭玩嗎?

    回覆刪除
  177.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第一個載點我載完之後解壓縮到一半說檔案錯誤會自動關閉

    第二個載點我谷歌和IE都是過了沒辦法下載

    這款遊戲我注意很久了 找到的仔點不是不能載就是死檔

    還請大大幫幫忙 謝

    回覆刪除
  178. 實在太感謝大大,之前都玩日文版。繁中應該可以玩上很多天了 開心ing

    回覆刪除
  179. 好心的大大~

    這個載點死掉下不下來了...哭哭

    可以再補個載點嗎? XDDD

    跪求~

    http://down.gogobox.com.tw/RiverRiver/bhe05_che05_dhe05_ehe05_fhe05

    回覆刪除
  180. 不好意思

    我請問一下

    我照西野大講的安裝好之後選擇簡體執行

    他跟我說

    選擇你想用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

    請問我要怎麼辦@@

    很想玩這個遊戲..

    請大家幫幫我@@

    回覆刪除
  181. 目前載點一都可以下載,不過還沒測試過能不能壓縮,

    比較在意的是載點一是不是有漢化檔跟更新檔QQ~

    謝謝西野大的提供~祝你畢展順利!!

    回覆刪除
  182. 我以上安裝程序都做好了 執行他卻說 這個檔案沒有執行的關連程式 請安裝程式 之類的....我欠缺什麼軟體嗎

    回覆刪除
  183. 載點一的內容都沒有問題,解壓縮成功,會出現損毀應該是下載不

    完全,我想問的是載點一的版本跟載點二一樣都有更新過嗎?也有

    漢化補丁嗎?~謝謝!!

    回覆刪除
  184. 翹鬍子的紳士2012年10月3日 下午1:19

    多年前

    在這載了戰國蘭斯

    玩的不亦樂乎

    想不到買了新電腦灌了win7後

    把遊戲整個搬過來時卻開不了了...win7貌似不能裝APP



    ...那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185. 我已經下載...

    也安裝好了

    也照著上面說明的去做了

    可是

    當我執行的時候

    它說「找不到fuckvs.dll」

    我試著找了一下,這個檔案有阿!沒有遺失

    彈...就是不能玩,我重新解壓過了

    回覆刪除
  186. 我已經下載...

    也安裝好了

    也照著上面說明的去做了

    可是

    當我執行的時候

    它說「找不到fuckvs.dll」

    我試著找了一下,這個檔案有阿!沒有遺失

    彈...就是不能玩,我重新解壓過了



    KK 於 February 1, 2013 07:33 PM 回應

    因為我這邊電腦硬碟壞死~之前的檔案都已經沒有了~



    所以目前也沒辦法分析你的問題~



    路徑友都是英文否?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3 10:58 PM 回覆

    版主我剛剛終於成功了 還要把電腦用成簡體重新開機才可以執行 感謝

    回覆刪除
  187. 喔喔!恭喜~



    這種狀況我沒有遇到過呢~



    可能是繁化處理的是大陸那邊...?

    版主 於 February 16, 2013 07:56 PM 回覆



    恩恩看來繁化處裡應該是大陸那邊 不過還是感謝大大分享因為我是下你

    這的檔案感謝解答

    回覆刪除
  188. 西野你無名搬家過去的Xuite可以下載到,如果你想玩可以去那裏下載。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